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 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责任担当的优秀品质,411文化与旅游学院诚以立身 信以立德”为主题,在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举第二届辩论赛决赛。学院组织员伍智鑫、文展教研室主任王永囡、专职教师季晓雪受邀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由支队伍组成,分组展开辩论。开篇立论驳辩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辩手们思维敏捷、引经据典、逻辑清晰、攻守有据,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深层次的辩论并结合当前的典型事例进行辩论,观点鲜明。选手们雄辩滔滔,将比赛现场推入高潮,精彩不、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文秘2321B荣获一等奖,文创2322、文创2321班荣获二等奖,文秘2321A酒店2322班旅游2321班荣获三等奖文创2322胡俊怡、酒店2322韦雅雯、文秘2321崔满恩、文秘2321张欣慈最佳辩手称号。

 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专业点评与指导,辩手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辩论过程存在的不足之处

  唇枪舌战遍天下妙语连珠论四方。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诚信教育的宣传,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辩手们团队协作意识,彰显了文旅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助力文明校园的内涵式建设。(文化与旅游学院   孙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