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之安 人民至上 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7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积分制,各参赛队伍通过三轮答题竞赛决出优胜队伍。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队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能力素质,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家安全知识大比拼”。最终,酒店2323班代表队夺得本次冠军。 

  本次竞赛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国家安全防护能力教育引导大家做好守护国家安全的“主角”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他们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全面理解,也更坚定了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今后会用实际行动为开创国家安全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文化与旅游学院 孙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