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澳门银河官网:做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保障今年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69日,学院与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了大型校园招聘会。共有162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学院各二级学院以及学院与合肥学院联合培养的“四年一贯制”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尚昌庚、吴峰到场指导工作。副校长陈行、合肥新站高新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王斌等领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洽谈人才招聘措施,了解就业情况。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与各招聘单位开展对接,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学院部分2019级学生也积极来到招聘会现场观摩交流,感受招聘气氛,了解就业形势,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积累经验。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目前未就业的毕业生专门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并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及安全预案,并通过省厅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学院就业网、新站区人事劳动局等发布邀请函,广泛邀请与学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参会,做到精心筛选;主动联系了十二家新站区大中型企业为本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做到精准对接。学院相关部门严把疫情防控关,对毕业生和参会企业人员的身份信息、体温信息、健康码进行了登记核查,对招聘会现场杀菌消毒,确保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