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和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参观学习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74

    为加强实践教学,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社会管理与服务系党总支书记陆庆九,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陈云光,公共管理教研室朱露琴、王国玲、王浩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和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

14

    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对老师和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见习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学生被分为两到三个小组,分别安排专人带队,按不同的路线对酒店主要运营部门,包括大堂、西餐厅、大堂吧、宴会厅、中餐厅、总统套房、家庭套房、行政套房、关爱房、健身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酒店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们专业细致地对场地和酒店文化进行了一一介绍。

IMG_20201207_151006

    参观结束后,大家回到会场,人力资源部经理和培训经理就酒店的概况和酒店文化进行了介绍,并邀请酒店的不同部门经理与学生们现场交流大家普遍关心的实习、工作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

IMG_20201207_155541

20酒管喜来登见习合照2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酒店管理专业的新生对五星级酒店有了直观、细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了对酒店和酒店工作的认知和认同感;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学习和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