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合作 体育先行——合职篮球队与安职篮球队开展校际篮球交流赛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53

为深化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两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促进两校深度融合发展,在两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合职基础教育学院牵头策划,经过多个部门协作,9月15日在合职汇心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首场“安职与合职校际篮球交流赛”。两校男、女代表队均参加了比赛。这也是两校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开展的首次活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际篮球交流赛,前期在学院网站和彩屏大力宣传赛事,并邀请了国家级篮球裁判员胡标老师担任男子比赛的临场裁判,也为该校篮球裁判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在比赛过程中,教练员在一旁悉心指导,队员们激情彭拜、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更赛出了友谊。赛前赛后、场上场下,双方队员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表示,将以本次交流赛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同行的比赛交流活动,并以此丰富创新教研室活动形式。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勤加练习,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属于他们、属于学院的辉煌成绩。希望在接下来(29日)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再次拿出最佳的竞技状态,散发篮球比赛的魅力,让广大师生共享篮球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