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铁路工程学院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考察交流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经验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172

    近日,合肥铁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胡辉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玉强,教务处主任胡继红等一行四人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考察交流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经验。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萍,教务处、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袁萍代表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对合肥铁路工程学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夏道明、组织人事处人事科科长李德好,分别就教学管理和人事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接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季舒鸿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建设经验,并与来访嘉宾就如何促进教师成长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胡辉平发表讲话,他对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学习有关经验做法,努力推动该校教师发展和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并预祝学院早日升格为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