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校园招聘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11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14-15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招聘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拉开帷幕。本次校园招聘会共有275家企业参会,提供11857个招聘岗位,近40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8000余份,近2000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image.png

 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吴峰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院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毕业班的辅导员(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与现场组织协调工作。招聘会现场,企业领导、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不断提高道德品行和思想觉悟水平,多到基层去建功立业,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image.png 

为促进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学院建设了智慧就业平台,加强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建立了学院、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四级联动”的政策宣传网络;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了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根据毕业生个性化需求,将他们的求职意向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相对接,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各二级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宣讲会30多场,更好地服务了企业和毕业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