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办公室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41

为确保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有序进行,高效发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办公室工作职能,9月8日上午,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办公室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大赛办公室主任孙敬华,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任雯君及大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办公室专家陈世龙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任雯君对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大赛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就今年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大赛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陈世龙从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办公室运行机制、大赛组织开展及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与会人员就本次大赛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展开了热烈讨论。

  孙敬华代表学院对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的信任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大赛办公室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工作职能,突出“品质办赛”的原则和特色,做好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统筹协调工作。

  会上,孙敬华就大赛办公室近期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