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技能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56

    10月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技能赛)落下帷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建筑大学联合培养的21级会计专升本学生杨一凡、李艳玲、张鹏、方贝贝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不仅专门组织专业教师成立竞赛指导小组,而且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通过校内初试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在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参赛选手积极备战,与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31所本科院校的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技。在比赛过程中,该校参赛选手杨一凡、李艳玲、张鹏、方贝贝沉着迎战、稳定发挥,最终,以团体总分267.62分的优异成绩,从120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把学科、专业竞赛作为培养学生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比赛。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财会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优良成果,而且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财税知识的兴趣,同时,也将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团队协作创新精神和树立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