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3

5月16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修松一行,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出席仪式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及有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杨林国主持。

会上,李方泽就省中华职教社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愿景。李方泽重点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创新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学院整体风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呈现生机活力,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得到较大改善,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更为清晰,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充分保证,学院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李修松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更是贯彻落实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高效整合和配置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随后,杨林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李光浩分别代表校社双方进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职业培训、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建立专门机制和常设机构予以推进。校社双方对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现代服务协同育人中心进行了揭牌。

 会前,李修松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体育馆、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并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