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到长丰县考察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2

5月20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到长丰县考察,商谈县校合作事宜。长丰县委书记李命山,县政府副县长、县教体局局长陶程等领导热情接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院办(党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汽车工程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方泽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露笑半导体、舜禹水务、比亚迪合肥基地、合美材料、中创新航合肥基地等,通过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规划、产量产值、人才需求等情况。李方泽表示,长丰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干事创业劲头十足,产业发展蒸蒸日上,园区面貌日新月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李方泽表示,学院正处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期,通过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先进制造业着力打造智能制造、汽车工程等8个学院,对接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智慧财经、文化旅游等6个学院,形成了“一体两翼”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和学生培养方面成效显著。李方泽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学院与长丰县围绕政产学研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共同推进政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李命山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搭建高度契合产业需求的服务平台,合作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长久合作、长久丰收”。

最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