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赴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4

更好优化校企合作,提高产教融合度,6月17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林淑、物业党委书记孙先祥、文旅花世界总经理李睿集团领导热情接待。院办、党委宣传部及管理学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李方泽一行先后来到祥源翡丽城非公党建示范项目、中共祥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控股大楼展馆等地,深入了解企业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运营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林淑代表集团对李方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紧密绕十大新兴产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的“一体两翼”办学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结合发展需求深化合作层次,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李方泽表示,祥源控股集团以党建工作为“红色引擎”,创新“54321”工作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李方泽强调,集团三大支柱“文化旅游、城市运营和基建施工”,与我院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和智能建筑等相关专业高度契合,人才供求匹配,在产、学、研、培、合等领域拥有宽广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实践”“企业职工培训”“项目联合开发”等方面加强沟通,开展深度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的有机融合,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在祥源控股集团实习工作的我院学生代表——HR1922班汪琴同学作了发言表示要在企业不断提升自己,大力传承工匠精神,不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