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应化1622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杨培训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56

杨培训事迹简介

 杨培训,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环境与化工学院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2019年通过专升本进入安徽科技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粮食工程专业学习,2021年通过研究生考试,成功被双一流高校宁波大学一志愿录取。预备党员,曾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安徽科技学院校级二等奖学金,2018年全国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项目国赛三等奖,2018年安徽省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项目省赛一等奖,2019安徽省资助征文比赛省级一等奖,2019安徽省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赛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2021年安徽省省级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与校级三好学生,安科六星学子.自立自强之星,以负责人的身份主持一项安徽省省级大学生创业项目。

 在这里感谢我的母校,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对我的教育。在学院里收获到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感谢我的辅导员王莉老师三年里对我的帮助与支持,感谢郝建文老师,陈桂娟老师,徐文斌,杨密等各位老师对我的殷切教导。谢谢各位老师。母校一直是我的力量源泉,也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支撑我一路走下去。祝母校越来越好,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上天从不会辜负你每一份热情,所以请为自己再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