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之卫贝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54

卫贝事迹简介


 一、毕业生姓名:卫贝

 二、毕业班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921

 三、毕业时间:20127

 四、现工作岗位职务:

 浙江润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州腾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企联巨家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五、工作经历

20011.7—2014.12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及培训组组长

2015.12―2018.6浙江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培训部部长、营运质量部部长

2018.6―至今杭州腾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六、主要成绩

1、在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工作期间,作为首席培训师,在格力全国23个销售公司进行推广晶弘冰箱,总计培训会议开展超300场,培训销售人员和代理3万余人,会议现场打款总和记录超6亿元。

2、在浙江格力公司开展全品类电器销售培训,在此期间培训的浙江两位销售精英参加格力总部全国销售大赛,荣获全国第二和第四名的好成绩。本人曾荣获珠海格力总部举办的培训大赛第一名,同时还被评选为杭州市江干区街道举办的“工匠精神”评选荣誉获得者。在晶弘格力工作六年,多次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同台培训演讲。

3、现加入杭州腾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分管渠道销售的副总经理,这是一家创业型公司,初期与格力、海尔、美的等知名家电品牌合作打造线上分享型销售平台“企联巨家”APP,经过两年磨合,现已成为全品类销售的专业平台。目前公司正与最大央企“中国烟草”进行独家合作,推行线下全国560万家烟草实体店澳门银河官网:非烟商品的销售,借助烟草渠道,实现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