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奥运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6

  6月5 日晚,在院团委大力支持下,由纺织工程系主办的“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在院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较量,基础部获得一等奖,纺织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 各系部分别选拔、组建一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在8个代表队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通过必答题、简答题、抢答题等重重环节,奥运、历史、生物、化学、生活常识、环保等各科问题在他们面前都迎韧而解。比赛中两人用背部挤破气球选分值答题的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而穿插的歌曲及朗诵既缓解了赛事的紧张气氛,又让竞赛妙趣横生,精彩纷呈。
  
  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兼具知识性、趣味性、智能性于一体,让同学们在巩固了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质,激发了学习热情,开阔了视野。(团委、纺织系)(20080606)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