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06

  6月5日晚上7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宣传周闭幕式在东区操场举行,学生处、社科部、心理咨询室专业老师、有关系部的辅导员和近千名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在这个初夏的季节里,我院大学生心里健康教育活动犹如一缕清风徐徐吹来,带着夏日的花香和关怀的温馨,让笑脸和自信洋溢在每一个大学生的心里。本届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期间,学院组织了名专家讲座、师生心语漫步、知识竞赛、心理电影、主题晚会和宣传展览等10项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达到了启迪心灵,促进健康成长的作用。
  
  学生处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对本次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所达到的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为了使广大同学生活得更加健康、快乐,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闭幕式之后,社科部和学院心语协会共同举办了“仲夏之夜,心的飞扬”文艺晚会。同学们以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幽默搞笑的话剧,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尤其是手语《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节目让晚会的主题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表达了所有大学生对四川大地震中幸存者的一份牵挂和爱心。(学生处)(20080606)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