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申报国家级精品课程 推进国家示范院校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3

  根据教育部精品课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我院国家示范院校建设实际情况,我院积极开展了08年国家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并遴选出《织物结构与设计》、《网站建设》、《服装材料》三门课程申报国家级精品课程。
  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各门课程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已完成相关的申报工作。目前,《织物结构与设计》、《网站建设》两门课程已经成功通过安徽省教育厅的评审,并上报教育部参加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评审。我院是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中唯一一所向教育部申报两门精品课程的院校。此外,《服装材料》已上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参加国家级精品课程的遴选评审。
  精品课程建设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专业建设的核心。精品课程是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等特点的示范性课程。随着国家级示范院校建设不断推进,我院将通过精品课程的建设,带动全院的课程建设,使我院课程建设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示范办)(20080613)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