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7

  6月15日,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魅力校园行”文艺演出在院礼堂隆重举行。副院长马纯,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各系部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了闭幕式并欣赏文艺演出。
  闭幕式在院团委艺术团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歌声中拉开帷幕。马纯副院长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艺术节紧紧围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主题成功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本届艺术节组织严密,活动规模宏大, 29个项目彰显了大学生的风采。马纯希望同学们把本届艺术节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面对生活和学习,善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昭示靓丽的青春风采,谱写精彩的人生乐章,创造辉煌的人生里程!
  在闭幕式上,马纯副院长为获得艺术节总分前三名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和纺织工程系颁奖;学生处负责人为获得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的材料工程系和基础教学部颁奖。闭幕式之后举行“魅力校园行”文艺演出。 同学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用歌声表达出对奥运的期盼;相声《普通话》在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学习、使用普通话的重要性;韩国老师刘熹静和教务处杨刚老师合作的歌曲《美丽的神话》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团委)(20080616)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