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促进发展——我院07年度“十大创新工作”和“十大新闻”评选揭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7

  经过师生网上投票、中层干部推荐、评审和专家组评选,我院2007年度“十大创新工作”和“十大新闻”评选结果于6月16日正式公布,电气工程系申报的“专业建设:示范引领,引领示范——机电一体化专业示范建设工作的创新” 等十项工作荣获学院2007年度十大创新工作;“我院被确定为2007年度‘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新校区奠基典礼为‘合肥职教基地’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第一笔” 等10项新闻荣获2007年度学院十大新闻。
  为表彰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创新成果,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的改革与创新意识,营造“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崇尚创新、学习创新”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我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同时也为了为扩大对内对外宣传,打造学院品牌,学院组织开展了2007年度“十大创新工作” 和“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3月份学院发布评选通知后,各部门对本次评选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积极申报。两项工作评审办公室先后收到17个“十大创新工作”项目申报材料和34个“十大新闻”申报材料。
  本年度的评选活动吸引了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申报项目的原创性明显增强,示范效应明显提高,体现了全院以示范高职建设为核心,全力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丰硕成果和坚定信念,为我院加快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和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步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院党委书记方徽聪对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创新,努力推动学院跨越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全院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建立创新的长效机制,营造学院的创新文化。(办公室)(20080617)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