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选聘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9

  6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增强我院选聘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召开选聘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方徽聪、副院长马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办、学生处、宣传部、社科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和8位选聘生参加会议。
  马纯副院长主持会议,介绍选聘工作的组织程序,强调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我院的选聘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争取在全省的选拔中取得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方徽聪对选聘生们立志服务农村建设的精神给与赞扬和鼓励。方书记指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坚持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培养新农村建设带头人的迫切需要,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当代大学生的充分信任。我院的毕业生在这次选聘工作中积极响应,勇于接受组织挑选,勇于接受挑战,体现了勇敢的精神、拼搏的精神和进取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再写人生新的辉煌。(院办)(20080619)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