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再传捷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3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获奖结果,我院基础部商务英语专业宋山山同学荣获D类特等奖(全省6573名D类参赛选手仅有5位同学获得特等奖),方其海同学荣获D类一等奖。他们两人还同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这是我院继2007年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两个一等奖之后,取得的又一骄人业绩。
  多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外语教学工作。通过加强师资培训,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引进外教,创设开放和互动的学习环境,举办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在2007年12月全国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中,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全部顺利通过考试,通过率100%。学院鼓励外语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以新思维、新方法为核心的外语教学改革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全院推广多媒体教学和网上教学,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学院的英语教学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基础部)(20080621)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