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传海院长会见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客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3

  6月20日~21日,陈传海院长、乔德宝副院长和马纯副院长分别会见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国际教育学术中心杰琪•拜伦女士一行,并就双方合作的方式、领域、学分转换和模式等进行了认真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陈传海院长希望北阿拉巴马大学能为我院的学生赴美留学深造提供可能,为我院的教师赴美进修提供便利。欢迎北阿拉巴马大学的教师来我院讲学和学术交流。拜伦女士表示回美后将汇报并研究与我院的合作事宜,争取尽快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备望录。在访问期间,拜伦女士还高兴的参观了我院校园。院外事办、教务处、基础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北阿拉巴马大学成立于1830年,位于阿拉巴马州的Florence(佛罗伦斯),气候常年温和。 北阿拉巴马州立大学为阿拉巴马州历史悠久两百年名校。该校提供高等教育知识课程,包括教育、生化、医科、护理、艺术等,其课程均获阿拉巴馬州政府支持与协助。
  学院提供了超过100个不同领域的大学、研究所课程,学院共分为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及自然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其中商学院经由ACBSP(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 Program)认可,是美国优良综合大学之一,也是阿拉巴马州第一所获得学院勋章的大学。(外事办)(20080623)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