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美留学取得突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5

  2008年6月25日,我院2008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张晓丽顺利获得赴美签证,将于2008年8月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坎顿分院留学深造,再一次实现了我院与国外高校合作办学的新突破。我院也是安徽省首家与美国高校合作并向美国输送留学生的高职院校。
  学院组建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并通过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先进管理经验和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推动国家示范高职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先后与韩国、马来西亚、美国4所大学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已有3期25人赴韩留学,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通还过强化外语教学,不断提高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逐步打造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显著特色。
  去年12月11日,我院和纽约州立大学坎顿分校正式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我院商务英语、酒店管理、计算机技术等专业的学生在完成学业后,通过雅思考试,即可快捷实现赴美留学深造。(外事办)(20080625)
  
  (新闻链接:纽约州立大学坎顿分校位于美国纽约州的北部圣•劳伦斯峡谷大学区,与Clarkson大学,纽约州立大学Patsdam分校和圣•劳伦斯大学相邻,大学区有12500名左右在校生。坎顿分校坐落在格拉斯河畔,紧邻加拿大的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可提供5个学士学位的学习机会。
   根据我院与该校的协议,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坎顿分校留学的要求是: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商务英语、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计等专业的合格学生,且“雅思”考试5.5分以上或“托福”考试500分以上,即可获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坎顿分校的入学资格。在我院的学费按国家的标准规定执行,在美国学习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需人民币15万元,但学生可以合法地打工,以补贴生活费。在坎顿分校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可取的该校的本科文凭和相应的学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在美国继续深造或到企业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