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化工实训基地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9

  2008年6月27日,我院化工实训基地总体规划及一期建设方案论证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化工类专业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方面的知名专家、企业专家、院示范院校建设项目执行小组负责人和化工系老师参加了建设方案论证会。院示范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化工实训基地是我院国家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及辐射带动的专业群建设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该建设方案立足于学院的总体规划和长远发展,对化工实训基地进行了总体设计,并制定分期建设计划。陈传海院长出席论证会并对进一步加强化工实训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项目组认真吸取专家意见,优化功能设计,将化工实训基地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示范实训基地。(示范办、化工系)(20080628)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