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学院召开老校区拆迁安置工作通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1浏览次数:2955

  为积极稳妥推进老校区处置工作,检查落实第一阶段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签订情况,3月18号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老校区拆迁安置工作通报会。学院院长、院老校区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老校区处置办公室主任徐才华主持会议并对第一阶段后期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工作做出安排。院属行政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总支书记、老校区处置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校区处置办首先通报了院属各部门拆迁安置协议签订情况。徐才华副院长针对各部门一周以来老校区处置工作第一阶段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对第一阶段后期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对处置办分解的被拆迁人员名单进一步进行核实,确保所有被拆迁人员均落实责任部门;二是要求各部门要根据未签订协议人员的具体情况,落实专人做针对性工作;三是要求各部门根据老校区处置工作第一阶段任务分解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尤其是分解任务量比较大的部门;四是要求各部门3月21日再向处置办书面报告一次拆迁安置协议签订情况。    
  会议最后,陈传海院长在对近期拆迁安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积极评价,并对落实第一阶段后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政府化债优惠政策执行期限只有2年,老校区处置工作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事关学院今后发展大计;二是要求各部门要有思想意识、责任意识、时间意识,千方百计把好事办好、好事办成;三是要求把老校区处置工作与部门绩效考核挂钩,制定具体考评办法。    
  会议还还听取了有关部门对老校区处置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老校区处置办 蒋玲)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