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诺特海姆BBS1职业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2922

  本网讯(办公室通讯员 葛小竹)11月11日,以校长德克•卡瓦里克先生为团长的德国诺特海姆BBS1职业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亓四华院长亲切接见了卡瓦里克一行。双方校领导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后,还就从事职业教育的教师资格要求、学生管理、考试、课程学习、培养标准以及学生的毕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参加会见的还有副院长史锋,外事办、教务处和汽车系的负责人。
  在会见前,德克•卡瓦里克先生和马柯斯•柯恩先生给商务英语2012级的部分学生举办“德国职业教育体系”的讲座,他们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的构架、职业教育在德国的地位以及德国学生如何在“双元制”的体系下进行学习的基本情况。学生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德国客人还参观了图书馆、电气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和纺织服装系的部分实习实训室。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