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学生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2075

  12月30日,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系党总支书记潘瑞春,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列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系学生支部书记王胜璋主持。
  根据2014年6月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本次支部大会对艺术系五位预备党员逐个进行了考察评议和表决。首先,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拟转正党员的有关情况。接着,王胜璋代表系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五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政审、公示等情况。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通过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五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潘瑞春对五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转正党员能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要从内心深处树立党员宗旨意识,牢记党员的历史使命,要经得起时代的考验,做党的事业的真正接班人。(艺术系 王蕊)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