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培训

发布者:安徽职业发布时间:2018-08-15

  本网讯(通讯员 方希)为加强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8月5日至8月9日,学院在泾县成功举行了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培训,全校78名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8月6日上午,举行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副校长史锋出席并讲话。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培训,认真学习,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的在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党委书记亓四华作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的专题讲座;校长孙敬华作了《高职专业建设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外聘专家、学者也分别作了《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建设》、《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专业带头人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建设》、《现代学徒制实践》和《信息化高职课程改革》等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8月9日下午,参训人员分为4个小组进行了结构性研讨和交流。
  培训期间,为了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参训人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结业仪式上,党委书记亓四华充分肯定了培训班效果,并给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三是切实加强管理水平,四是切实带领广大教师真抓实干,五是带头廉洁自律。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