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织楼403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晓玲、副院长张文徽、组织员汪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晓玲主持。

会上,袁晓玲领学了《中共中央澳门银河官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张文徽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纺织服装学院教授瞿永领学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装工艺教研室宿伟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袁晓玲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对党的认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郝文洁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聚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专业课教师,将结合课程特点和教学内容及时把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论断融入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中,积极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钟静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专职辅导员,将利用好重要事件、节点,教育引导学生既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也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要“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下一步,学院将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引导全院教职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地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纺织服装学院 钟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