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百年初心使命 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学院成功举办“安职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五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436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余搏立 贾亮亮)砥砺百年初心使命,汲取青春奋进力量。1223日晚,“安职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五讲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省委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李方泽为广大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辅导员代表、思政课教师和全体本科班级学生、团学组织代表共900余人聆听了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主持讲座。

讲座中,李方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丰富的党史故事、详实的现实案例,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李方泽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促进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澳门银河官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李方泽希望全校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学深学透,加强融会贯通,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师生聆听完讲座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思维开阔,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文化视野又有宏观指导,既有学习全会精神的新体会,又有立足学院发展的新思考,是一堂主题突出、思想深刻、极具感染力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人生新篇章的自觉担当,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进力量。

陈行在总结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二是要不负韶华,立大志明大德;三是要勤学苦练,成大才担大任。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