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 奋勇争先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1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7月1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督导员郭淼、林葆春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李方泽作题为《忠诚履职 奋勇争先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李方泽指出,中国共产党从危难中奋起、在曲折中前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百年大党的担当不仅体现在走过的百年,更体现在科学地认识当下,把握未来。我们要深刻地认识到学院的命运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要凝心聚力办好职业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方泽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高职教育发展新趋势,在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并为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忠诚履职、奋勇争先,需要解决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根本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做管理育人的引领者;教师党员要做教书育人的示范者行政管理岗位党员做服务育人的践行者;全体人员要做创新育人的开拓者。二是忠诚履职、奋勇争先,需要解决好事业心和责任感问题。要心无旁骛、勤奋敬业,做工作上的明白人和行家里手;要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在学院“急难险重新”工作中攻坚克难;要振奋精神、昂扬向上,在重点工作、重要项目和重大任务推进中争金牌、扛红旗、站排头。三是忠诚履职、奋勇争先,需要解决好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问题。要克服“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在强化理论业务专业学习中提升履职尽责知识;要重视实践、崇尚实干,在火热实践中长本事;要树立精细精准、精益求精理念,把事情做到极致、做出成色。

孙敬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原则问题和重大事件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立足岗位,学思践悟,在服务保障学院中心工作中提升能力水平。三要奋力创先争优,助力高质量发展。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拉高标杆,创先争优,立德树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杨林国宣读《澳门银河官网:表彰2021-2022年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为90名优秀共产党员、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5名荣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主题云诵读活动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院医务室护士童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财经商贸学院现代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海宁等3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