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9

为更好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落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7月28日,学院审计处处长汪邦海智能制造学院党政负责人陶新南、桂树国等一行六人合肥斯欧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探索合作模式。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商务主任、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贤胜、企业负责人于万钦等陪同考察。

在参观斯欧股份展厅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介绍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斯欧核心技术SoS级CPS综合集成管理系统,询问了企业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明确了企业用人、用工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与会各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教师企业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共建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双方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合肥斯欧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斯欧股份是一家产业互联网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 2017年1月正式挂牌新股票代码870376。斯欧股份提供通过智能制造互联平台实现企业内部应用及设备互联;通过供应链互联平台实现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互联;通过产业API云平台将制造能力与市场融合的三大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公司以创新应用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解决制造企业异构系统的数据整合、个性化定制、可视化生产管理、大数据分析等难题,拥有中国中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广汽乘用车、西南油气田、威孚集团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客户。(智能制造学院 张作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