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志文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

本网讯(院办通讯员 杜选福)8月1日下午,和田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一行来院考察调研。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孙敬华主持。

会上,李方泽代表学院党委对王志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李方泽指出,近年来,学院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现已面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办学架构,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年轻有朝气的职业院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志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志文指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职业教育领域的标兵,近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此次来访,希望双方在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办学水平,努力为国家培养有用之才。安徽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党委委员、教育卫生组组长和田地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家松就安徽驻新疆援建指挥部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安徽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在和田地区通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建立国通语应用推广培训中心和建设皮山县安徽实验学校等工作,有力推动和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地职业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党委宣传部、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王志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体育馆和徽文化中心等地。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