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

本网讯(院工会通讯员 张萍)8月1日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院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智清主持。

李方泽首先致欢迎词,对吴海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目标、重点工作、师资力量、发展成就及学院工会的发展情况。李方泽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希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有力指导与帮助,促进学院工会紧贴民主管理与贴心服务,做好服务“文章”。

吴海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院工会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他鼓励院工会继续为党政工作减负,帮助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让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之家。

会上,工会主席陈国玖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与会人员就强化教职工思想引领、增强高校工会活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后,吴海明一行参观调研了徽文化中心和体育馆。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