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实训室搬迁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3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机械楼305会议室召开实训室搬迁工作研讨会,对前期产教融合中心功能区划分、实训室布置等进行再研究、再讨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发展规划处处长洪应、艺术与创意学院组织员张栩应邀到会指导,智能制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桂树国主持。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南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代表班子对张栩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实训室搬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作胜汇报了前期产教融合中心功能划分、实训室安排及未来规划。与会人员就实训室布置、仪器设备摆放、实训室未来规划、智能发展、绿色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杨林国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就实训室搬迁开展的准备工作。他指出,产教融合中心即将投入使用,实验实训条件大大改善,这是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的大喜事。通过办学架构调整,全面契合产业结构,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升办学层次,是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智能制造学院作为合并升级成立的一个重要学院,各项工作要敢于争先、先行先试走在前列,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好领头雁、排头兵。此次搬迁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部门要按照党委要求,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分工明确、保证安全加快推进实训室搬迁工作。智能制造学院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后期实施精准施工,设备搬迁后正常运行,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正常运行,提升实训设备效能。

会议结束后,杨林国一行来到安徽省中等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度国家级培训及2022年度省级培训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点,实地走访了解学员报到和具体工作安排情况,并与学员进行了亲切沟通与交流。智能制造学院 郝进平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