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栏】学院召开“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2

本网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通讯员 黄如兵)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邀请讯喆微电子(合肥)有限公司、安徽银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智圣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育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企想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乌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王丹、刘晓川,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丹主持。

  孙敬华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办学业绩、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强调,校企深度合作需要进一步强化校企融合,产学研结合,以此实现“七个有利于”的校企双赢局面。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专业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贯通融合,促进政校企良性互动和产学研有机融合,促进学校教育、企业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学院立足于“地方性、技能型、特色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养澳门银河游戏更优秀的毕业生,全方位适应企业需求。希望校企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实现“企业、学生、学校”的共同梦想,实现“学生、企业、社会、学校”的共同发展,构建学院人才培养新篇章。

企业代表们对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对我院办学业绩、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建立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理念、主营业务、用工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共同搭建人才输送桥梁,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产学结合、携手并进、协同发展。

   会上,王乌兰诚邀各位企业根据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拓展用人岗位,助力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并积极筹划和推进招聘工作。王丹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专业分布和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谋学生的培养与就业。刘晓川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希望校企深度融合,依据产业链优化专业群建设,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促进教学与就业工作。

       会后,企业代表参观调研了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