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5

本网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通讯员 胡春雷84午,淮南联合大学副校长罗鸿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客人一行。

罗鸿一行实地考察了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澳门银河官网:产业学院的介绍,参观了相关实训室,并深入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展厅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体验。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信息楼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杨林国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一体两翼”办学架构,并就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情况进行介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晓川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群整合思路。

罗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行目的,随后介绍了淮南联合大学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的发展规划,希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帮扶支持淮南联合大学的发展,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上,双方还就信息安全专业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