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6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5日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教研室设置调整、2023年预算编制等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为了在大学生中深入推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研究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调整了现有教研室人员配置,切实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组织、教学建设和三教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安职院2022年政府采购执行进度推进会暨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项目和预算编制工作,并对上半年的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量化考核工作进行了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唱唱)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