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职教一家人 携手并进共发展 2022年暑期师资培训班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1

本网讯(智能制造学院通讯员 李宏林)8月10日晚,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培训工作服务组统筹主办的“天下职教一家人” 2022年暑期师资培训班文艺晚会在项目培训点演艺厅成功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副院长苏有良等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院长马纯智能制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培训班全体工作人员现场观看演出,本期四个不同类型培训项目的200多名学员参与并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由参加本期暑期培训班的师生自编、自导、自演,围绕“天下职教一家人”这个温暖的主题,分为开拓、融合、跨越三个篇章。晚会在一曲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歌唱祖国》《祖国、我爱你》《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纷纷表达出职教人的爱党心、爱国心、感恩心,由新疆和田访学交流班带来的极具地域风情的《有那么一个地方》新疆舞蹈,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黄梅戏、二胡独奏和民族舞表演也是各具特色、亮点十足,充满青春气息的《与梦盛开》现代舞更是展现出新时代职教人的朝气和活力。舞台上表演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技展现各自风采,台下观众更是津津有味,现场掌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融洽。

本场晚会充分展示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者积极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参与的众多培训项目中唯一的一次文艺汇演体验,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人大开眼界,充分感受到组织方的精心安排、周到服务和规范管理整场活动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暑期培训包括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年度“国培”、2022年度“省培”项目,2021年度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项目培训2022年京和职业教育协作项目——和田地区职业学校管理人员(骨干教师)交流访学培训等4个培训项目,汇聚了来自全国100余中高等职业院校近300名学员。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均衡发展、促进职业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适应新时期教育改革与发展对教师的新要求。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