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职业学校管理人员(骨干教师)交流访学培训班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7

816日,2022年京和职业教育协作项目——和田地区职业学校管理人员(骨干教师)交流访学培训班和田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四元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杜淑琳及发展规划处谢金刚热情接待了杨四元一行。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跨境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教研室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淑琳主持。

会上,杜淑琳代表我院对杨四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现代商务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取得成果。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教研室老师分别介绍了专业服务面向及岗位面向、专业群课程体系、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情况。

杨四元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借鉴现代商务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的典型经验做法,为自身发展求取“真经”。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跟岗实习岗位设定、岗位实习考核、就业协议签订、“1+X”培训方式、师资力量培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内容展开探讨。

会前,杨四元一行实地参观了电子商务实训室、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现代物流实训室。(现代商务学院 梅婷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