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促提升 凝心聚力启新航 学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谭海燕)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组织部副部长王叶宏参加调研。建工学院党政负责人陈传胜、蒋庆华、刘茜,专职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教师代表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李荣富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表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落实到位,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辛劳工作的教师表达感谢。

       李荣富结合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设把航定向;二是要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守住底线。他最后强调,学院教师要加强日常工作总结与反思,在复盘总结中提升自我,开拓创新,共同为创建职教本科贡献力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