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前行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合肥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

本网讯(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傅峙)1123日下午,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合肥高新区专场招聘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蜀王餐饮控股集团等50家优质企业参会。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合肥高新区人事局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主任张力等领导来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院办公室、学生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现场引导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张力和参会企业高度肯定了学院的招聘会组织工作,并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李方泽、盛鹏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合肥高新区和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并与张力、企业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他们询问了高新区产业和人才需求情况、参会企业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听取了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的建议。

李方泽表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十六个战略之一。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合肥高新区视创新为生命,把创新当使命,今天参展的企业无论行业“巨无霸”,还是“专精特新”,在“新”光灿烂的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守正创新,围绕安徽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一体两翼”办学架构,深化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澳门银河游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提升人才第一资源的供给。双方不谋而合,一拍即合,情投意合。他相信,这次校政企的携手,一定会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合肥高新区和参会企业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在现场,李方泽、盛鹏等院领导十分关心毕业生的求职情况,他们鼓励毕业生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把握“送上门”的就业机遇,尽早体现个人价值,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更加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