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赛青春 风采“篮”不住 师生篮球赛第九场精彩继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进师生感情交流,展现团结奋斗的集体风貌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22日下午,由安职院工会、学生处、体育健康学院主办的师生篮球赛第九场赛事在综合体育馆三楼篮球中心拉开帷幕。参赛双方分别是教工篮球队和艺术与创意学院篮球队,众多师生篮球爱好者前来加油助威。

不辜秋意臻浓,共赏球场火热。随着篮球一跃空中,比赛在高昂的欢呼声中开启,现场气氛迅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激烈地角逐,彼此你来我往,各展所长,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高潮迭起。燃动球场,欢呼与呐喊交织;迎篮而上,拼搏与汗水碰撞。球场上的风云变幻,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主宰着每一个人的心跳。观战的同学与老师竭力呐喊,为双方选手助威加油。最终教工队凭借娴熟的技术、丰富的经验、默契的配合大比分获胜。学生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教师的掌声与鼓励。赛后,师生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源于运动。本次比赛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了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培养了现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安职院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学院风貌。(艺术与创意学院 邓睿)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