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

 1122日,现代商务学院在经管202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许兴旺、全体专兼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兴旺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辅导员沈京对毕业班辅导员进行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分别从学生微信就业服务平台使用、就业系统信息维护、就业材料收集审核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许兴旺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班辅导员要提前谋划全力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有效抓就业;二是要强化政策宣传,积极宣传国家、省、校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做好政策解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要做好重点帮扶提前摸排毕业生就业意愿,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精准施策,确保学院2023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现代商务学院 沈京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