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1122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经管楼5楼宴会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徐李莉童登峰,毕业班辅导员、鲁采餐饮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汪智杰、人力行政总经理孙进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招聘会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童登峰作了就业工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对就业前景要有明确的认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鲁采餐饮单位采取了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公司布局、公司发展历程及成就等方面。随后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岗位设置、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概括,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真诚邀请同学们进入鲁采餐饮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徐李莉强调,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班学生搭建一个好的就业平台,也开启了学院毕业班就业工作的序幕。学院将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文化与旅游学院  李丹丹)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