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安职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七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孙涛)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学院广大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工商银行省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团省委兼职副书记、希望工程的“大眼睛”苏明娟面向学院师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团干、青马班学员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苏明娟分享了亲历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感受和体会。苏明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需要我们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并加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促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新时代公益事业的受益者,希望和青年大学生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和奋斗,传承希望薪火。

李方泽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苏明娟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必将对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产生推动作用。他结合本次报告会内容,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鲜活、具体的方式,开展好各种学习宣传活动;三是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步伐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方方面面。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