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

       本网讯(院工会通讯员 张萍 王思)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3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来自十七个分工会的700多名教职工踊跃参加了运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运动会现场观摩并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有投实心球、定点投篮球、定点发排球、跳绳四个项目,项目按年龄段分组进行。比赛场上,教职工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充分发扬拼搏精神,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笑声充盈了整个运动场,生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体育精神。六十多名裁判员、工作人员公正执裁、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呈现了一场“文明、和谐、健康、阳光”的运动盛会。

       在学院各分工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体育健康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教职工运动会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大家的活力和学院的凝聚力,鼓舞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