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18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至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草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出席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叶宏主持。

杨林国指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组织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要做到学在前、干在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还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担当作为中尽全心,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真抓实干;二是要在争创一流中展雄心。要强化业务能力学习,拉高标杆,做自己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在服务师生中真贴心,理清思路耐心细致;四是要在遵规守纪中存戒心,自律自警,做好表率。

会上,王叶宏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部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 李自伟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