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经管楼5楼宴会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李莉,总支委员、专业教研室主任孙辉、陈振,团总支书记、各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团支书及全体预备党员参会学习。学习会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傅俊主讲。

傅俊以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为主线,旨在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发展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理清党史发展脉络,理解领会历次党代会召开的精神和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万众一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傅俊希望在座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果结在爱国主义这颗常青树上。同学们倍感振奋、信心满怀,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化与旅游学院  安君 李旋旋)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