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1128午,学院在至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方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长杨林国主持

会上,李方泽就做好学院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期末安排等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职教本科创建、教科研项目申报、内涵建设、学生服务等具体工作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拉高工作标杆,争创一流业绩。二是要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敏感。要注重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讲究工作方法,真情关心关爱。要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充分尊重学生,真诚对待学生,以“以己度人”“将心比心”“设身处地”的态度化解学生矛盾,妥善解决学生诉求。

杨林国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